武俠 Wu Xia|甄子丹 金城武 湯唯|DVDrip@RMVB|國語/簡中字幕

武俠 Wu Xia|甄子丹 金城武 湯唯|DVDrip@RMVB|國語/簡中字幕













【檔案大小】:451M
【驗證全碼】:C61EE84F86CFABA76BC71AFDA8346A6EE303E97A
【劇情簡介】:

片名: 武俠 Wu Xia
導演: 陳可辛
主演: 甄子丹 金城武 湯唯
上映日期: 2011年7月4日   中國
國家/地區: 中國
類型: 武俠  /  動作 
片長:115 分鍾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簡介:

  繼《如果·愛》、《投名狀》等票房巨制後,陳可辛導演首次進軍武俠動作片領域,在《武俠》裏,他将通過“微觀武俠、醫學武俠、科學武俠”的概念重新定義銀幕上的武俠片動作風格與視覺效果水平。

  甄子丹繼《十月圍城》後再與陳可辛合作,并兼任動作指導,影片裏AB版之戰、跳房子、鬥牛、以及獨臂刀對決等段落更是在“微觀武俠”的概念下,開創了武俠片視覺的一個新起點。此次甄子丹扮演一個由冷血殺手轉變而來的平凡鄉民,但罪惡的過去還是不肯放過他,緊随而至。金城武此次在電影裏則以“怪”代“帥”,一口四川方言,飾演了一個一心要将甄子丹繩之于法的偵探。湯唯此次在電影裏首次嘗試媽媽的角色,在電影裏爲了“護巢”,不惜一切和金城武展開了一場“家庭保衛戰“。

  故事梗概:

  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隐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卷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恰恰因爲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

  主創介紹:

  監制/導演 陳可辛

  有着導演和監制雙重身份的陳可辛,在進入内地以來,憑借《如果·愛》、《投名狀》、《十月圍城》、《神奇俠侶》4部作品近6億人民币的高票房宣告了自己當仁不讓的國内一線大導地位。而早在上世紀90年代,他的作品便已經在評論界及賣座率上創下紀錄,其中包括他首執導筒的獲獎之作《雙城故事》,以及一系列他自創公司UFO出品的電影,如《風塵三俠》、《金枝玉葉》與《甜蜜蜜》。而《甜蜜蜜》更于當年香港金像獎之夜橫掃9尊小金人,創下曆史記錄,且被時代雜志收入1997年最好的十部電影之中。

  1998年,陳可辛遠赴好萊塢爲史蒂芬·斯皮爾伯格執導了“夢工廠”電影《情書》。2000年,他創辦了以高質素爲目标的ApplausePictures公司,受衆定位橫跨整個亞洲。旗下出品電影包括《晚娘》、《春逝》、《見鬼》系列,《三更》和《三更之回家》、《金雞》和《金雞2》,以及《春田花花同學會》。

  他之後的歌舞片《如果·愛》,成爲了當年的票房翹楚,在内地、香港以及台灣共獲得了29個獎項。而他監制的《門徒》以及監、導的《投名狀》兩部電影在2007年都取得了極高的票房收入。《投名狀》更是取得了國内2.2億人民币以及海外四千萬美元的亞洲票房,同時包攬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8項金像獎與3座金馬獎。

  2009年,陳可辛監制了陳德森導演的《十月圍城》,這部收入近3億的合拍大片,在亞洲累計票房超過五千萬美元。也再次以18項提名,最終斬獲8座金像獎小金人的姿态打破記錄,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最佳動作設計等。而主演王學圻也憑此片獲得亞洲電影節及香港評論協會的影帝殊榮,爲陳可辛作品231項提名、146次獲獎的記錄再添一瓦。

  甄子丹:

  90年代便成爲香港知名動作巨星的甄子丹在2000年推出了他的好萊塢處女作《挑戰者4:終極之戰》,同時也爲《刀鋒戰士2》指導動作特效。他在《英雄》裏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讓他在動作領域之外也受到人們關注,其他作品如徐克的《七劍》、葉偉信的《殺破狼》、程小東的《江山美人》和陳嘉上的《畫皮》。他也爲林超賢的《雙子神偷》、Geoffrey Sax的《風暴突襲者》、葉偉信的《龍虎門》和《導火線》等擔任動作指導。

  2008年,半傳記形式的功夫片《葉問》将李小龍的傳奇恩師搬上銀幕,同時也将甄子丹的演藝事業推向高峰,成爲街知巷聞的國際巨星。他的表演同時赢得了第28屆金像獎影帝提名,之後的《十月圍城》更是延續風光。他由一個賭鬼最終走向無畏犧牲的戲劇性轉折受到了評論界和觀衆的一緻好評。2010年,《葉問2》成爲了當年本港票房之最,之後他在劉偉強的《精武風雲·陳真》中也擔任了動作指導。

  金城武:

  他是亞洲電影的萬人迷,粉絲橫跨整個泛亞地區。生于1973年台灣的他,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中國人。在90年代初他以一系列台灣喜劇片開始了他的銀幕生涯,期間發行了數張個人唱片。與王家衛合作的《重慶森林》及《堕落天使》讓他成爲真正的明星。而主演《不夜城》以及電視劇《上帝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吧》更是在之後讓他成爲了日本最炙手可熱的巨星。

  金城武出演的電影風格多變,從奚仲文的《安娜·馬德蓮娜》、杜琪峰的《向左走,向右走》式浪漫愛情片,到張藝謀的《十面埋伏》、陳可辛的《投名狀》式古裝動作片,再到劉偉強的《傷城》式懸疑片,以及山崎貴的《回歸》、佐藤嗣麻子的《怪人二十面相》式科幻片,以及吳宇森的戰争史詩《赤壁》系列。《武俠》是他繼《如果·愛》、《投名狀》之後,與陳可辛的第三次合作。

  湯唯:

  被紐約時代雜志評爲2007年15個最佳表演之一的湯唯,在未被李安從近萬名候選者中欽點出演《色,戒》中美麗危險的女間諜王佳芝以前,隻在當地電視劇集中露臉出現。此片的國際性效應讓她一夜成名,可圈可點的表演也獲得了評論界以及觀衆的一緻好評。44屆金馬最佳新人授予了她,以及第61屆戛納影展肖邦新人獎等。面對紛至沓來的片約,她謹慎擇片,出演了小成本的浪漫愛情喜劇《月滿軒尼詩》,同時進軍國際市場,出演獲得了韓國影後殊榮的《晚秋》一片。

◎影片截圖










種子下載

0 Response to "武俠 Wu Xia|甄子丹 金城武 湯唯|DVDrip@RMVB|國語/簡中字幕"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